无障碍说明

3场3球!破门+造点渣叔"新宠" 安菲尔德新王

3场3球!破门+造点渣叔"新宠" 安菲尔德新王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英超第7轮的比赛中,利物浦(数据) 在客场以2-1成功击败斯旺西,拿到了英超联赛的四连胜,积分也暂时攀升到了英超积分榜的第二位。而红军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最该感谢的功臣,自然是队内的巴西前腰菲尔米诺,本场比赛,正是他的一粒进球和一次造点,成功帮助利物浦击败对手。

事实上,本场比赛利物浦进入状态的速度并不如斯旺西快,他们甚至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处于落后的状态。然而,菲尔米诺的机敏让利物浦在这样状态不算太出色的情况下依然成功的从客场带走了3分。他先是在比赛的第54分钟,利用对方后卫线的短暂混乱,突然前插接到亨德森的边路起球,甩头攻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接下来又是在比赛的尾声,在禁区内护住球后成功引诱对方后卫伸脚犯规制造点球,给米尔纳制造了绝杀对手的机会。

3场3球!破门+造点渣叔"新宠" 安菲尔德新王

而这也不是菲尔米诺的机敏第一次让利物浦受益了,在本赛季之前迎战热刺的联赛中,也正是菲尔米诺在禁区内的机敏护球,引诱对手胡乱伸脚犯规,为利物浦拿到点球,而那场比赛利物浦同样没有拿到太多的得分良机。可以说,在逆风球的情况下,菲尔米诺这种抓机会和无中生有的能力是利物浦最急需的。

而从数据统计上,也可以看出菲尔米诺最近状态的火热,在最近他出场的3场英超联赛中,菲尔米诺已经打入了3粒进球,场均可以刷到一粒进球,这样的效率甚至许多英超正牌前锋都做不到!

可以说,对于目前这支利物浦来说,菲尔米诺在前场的机敏和勤奋是不可或缺的,恐怕这也是为何渣叔宁愿把斯图里奇和奥里吉两大正牌前锋压在板凳席上,也要给菲尔米诺一个首发中锋位置的主要原因。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