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的幸福一天

“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的幸福一天

郎平与老公合影

10月1日,国庆节。

随着郎导与排管中心里约奥运周期工作合同的结束,这一天,她成了幸福的“前中国女排主教练”。

作为里约奥运周期中国女排主教练的最后一个小时,郎导是和王教授在电影院里度过的,他们选了张涵予和彭于晏出演的新片《湄公河行动》。

在和朋友的晚饭之后,想到已经好久好久没看过电影了,郎导约王教授去看场电影。她还记得上次她提议去看场电影还是三月在漳州的事,当时她正患严重的皮肤过敏,想去看场电影分散一下注意力,但是王教授没同意,建议郎导还是待在房间里好好休息。后来随着备战奥运的脚步越来越紧,郎导都没空想看电影的事了,直到半年后,也巧了,是在她作为里约周期中国女排主教练的最后一小时,终于看上了一场电影。

不过这场电影郎导看得并不踏实,因为此时此刻,她想感谢很多人,在过去四年里一路支持,一路陪伴。

“还有一个小时我就是前中国女排主教练了。这个周期真是感慨,感谢所有的亲们的坚定支持!我爱你们!”郎导写下了这样的一段话。

经郎导这么一提醒,大家都意识到原来不知不觉,竟然见证了郎导带领中国女排在里约周期奋斗的一段历史,在即将告别这如此美好和难忘的四年时,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份深深的感动,特别的感怀,也带着那么一点小伤感。

“结束是为了更好的开始,郎导,我们继续挺您!感谢这四年您率领女排带给我们的喜悦和感动,还有满满的正能量,爱你么么哒〜〜”其实这不仅是朋友的心声,也是太多太多球迷的心里话。

而郎导面对这样的“表白”,也一定会很欣慰,很感动吧!

电影散场,已经是十月一日凌晨。

郎导和王教授一起买了一包薯片,一边吃一边往回家走。

“前几年哪儿有时间过国庆节啊,肯定也不敢这点儿了还在外面玩啊,第二天还得早起训练,这会儿都在呼呼了!”郎导跟王教授感慨。

国庆这天中午,郎导和家人朋友吃了个团圆饭。

郎导83岁的老妈说:“我终于有时间跟我女儿说会儿话了。”

其实郎导投入地干工作二十多年了,老人最知女儿干“革命”多认真,多不易,但是四年前在郎导纠结是否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时,老人一句反对意见都没有。

接下来是怀着小激动小期待的整理行装,“前主教练”就要去欧洲度假了,这真是好不容易盼来的假期。

在此,让我们祝郎导玩得开心〜〜

至于更远的未来,我们先暂时放放,还是那句话,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