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宣布中场指挥官缺阵1月 他不在战舰难取胜

皇马宣布中场指挥官缺阵1月 他不在战舰难取胜

皇马(数据) 宣布莫德里奇缺阵1个月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今晚,皇马官方宣布,中场核心莫德里奇膝盖受伤,将错过本周末与埃瓦尔的西甲联赛。《马卡报》进一步披露,魔笛将缺席1个月左右。

对垒多特蒙德一役后,莫德里奇就感觉腿部不适,一直没参加训练,周六当天上午,他与科恩特朗在室内进行简单的恢复训练,但感觉依然不好,随后去医院接受了详细检查,发现其左膝关节软骨受伤。皇马官方随后宣布,魔笛无缘本周末联赛,之后两场国家队比赛,也无望为国效力,克罗地亚下周开始将连续出战科索沃与芬兰。

《马卡报》跟踪报道披露,莫德里奇伤势不轻,将缺阵3到4周时间,不仅无缘上述三场,两周后对垒贝蒂斯毕尔巴鄂和阿拉维斯的三轮联赛,以及对垒华沙莱吉亚的欧冠联赛,也基本无缘出战。

莫德里奇缺阵对皇马影响多大?《马卡报》透露,自其2012年登陆伯纳乌以来,一共缺阵过58场比赛,皇马8平7负,15场未拿下,25.9%的比赛无法获胜。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