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喉舌:佩佩续约被叫停 8冠功勋为小将让位

皇马喉舌:佩佩续约被叫停 8冠功勋为小将让位

佩佩的续约谈判被叫停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上个月初西班牙媒体爆料称皇马(数据) 将会与队内的中卫佩佩续约两年至2019年,但是近日《阿斯报》曝出猛料,皇马方面对于续约佩佩有了很多的疑虑,已经暂停了与佩佩谈续约,明年的1月1日开始,葡萄牙人就可以与其他球队进行转会谈判了。

佩佩在皇马效力9年,为皇马赢得了8个冠军,在2007年来加盟皇马后,他已经与银河战舰两次签订了续约合同,在2011年的时候,他与皇马续约至2016年,而在2015年的时候,皇马又更改了合同,与佩佩续约至2017年的6月份。

但是在此之后,皇马却一直没有再与佩佩谈续约问题,但葡萄牙人却多次表达了终老皇马的意愿,在上个月的12日,佩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合同还有一年时间,我很乐观,为了让一切事情能够继续顺利的进行下去,我会继续努力训练努力比赛的。我相信俱乐部是能看见我的表现的,我会等待俱乐部与我续约,直到最后的时刻,如果无法续约皇马,我很可能会考虑退役。”

佩佩提出了续约的愿望,而西班牙媒体也爆出了皇马将会与其续约至2019年的消息,但是近日,《阿斯报》却表示,皇马方面因为一系列的原因已经打消了与佩佩续约的打算。

首先,皇马主帅齐达内对皇马的另一名中卫瓦拉内十分看好,认为年轻的法国人才是皇马未来的建队基石。其次,皇马高层认为被租借在外的小将迭戈-略伦特能力出众,球队已经打算在2017年的夏天将其召回,甚至有消息称,一旦皇马后防线有严重的伤病问题,银河战舰可以在明年的冬窗就将其召回,第三,皇马对于另外一名租借在法兰克福的小将瓦列霍也非常看好。皇马方面认为如果续约了佩佩,势必会影响以上三人的成长,因此打消了与佩佩续约的计划。

《阿斯报》还披露了皇马其他球员的续约情况,这家西班牙媒体认为皇马将会与合同在2018年到期的C罗、莫德里奇以及伊斯科进行续约谈判,同时还会与贝尔续约到2021年。值得一提的是,前几日《世界体育报》称,皇马将与C罗续约至2022年,而在2021年的时候,会将C罗以7000万欧元的价格送到中超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