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老将“蝙蝠侠”空降笼斗 穆斯里穆不堪一击

[摘要]10月21日,昆仑决“笼斗之夜6”将走进义乌市梅湖体育中心,届时“散打沙皇”穆斯里穆也将重返中国赛场,而他则将迎来的是自己职业MMA生涯以来最大的挑战伊万·霍尔海。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穆斯里穆是一个偏科的学生,他的站立技术还不错,但是据我所知他只降服过一个很弱的选手,对于我来说他不堪一击。”10月21日,昆仑决“笼斗之夜6”将走进义乌市梅湖体育中心,届时“散打沙皇”穆斯里穆也将重返中国赛场,而他则将迎来的是自己职业MMA生涯以来最大的挑战伊万·霍尔海。对于在世界顶尖MMA赛事UFC中打出5战4胜优异成绩的伊万来说,穆斯里穆显然只是个“小角色”,所以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他说出了开篇的豪言。

UFC老将“蝙蝠侠”空降笼斗 穆斯里穆不堪一击

伊万来自柔术王国巴西,那里诞生过数不胜数的MMA冠军与柔术大师,从小就受到浓厚格斗氛围熏陶的他早早就走上了职业拳手的道路。他还曾在综合格斗世界锦标赛中夺得了次中量级冠军,被UFC相中后又在该赛事中拿到了5战4胜的骄人战绩,强势跻身世界顶尖MMA选手行列。伊万皮肤黝黑,动作敏捷,经常以KO或者降服的方式终结对手,因此也得到了“蝙蝠侠”的绰号。

UFC老将“蝙蝠侠”空降笼斗 穆斯里穆不堪一击

对于出战本次昆仑决“笼斗之夜”伊万显然非常期待,他说:“目前世界格斗界最著名的赛事莫过于UFC、GLORY和昆仑决,我会为我曾在两个最顶级联盟作战而感到骄傲,同时也会用胜利让更多人记住我的名字。”而对于本次他的对手穆斯里穆,伊万却显得不以为然,他表示:“我知道穆斯里穆在中国很出名,但是从专业的角度来看,他还不够强大,我会在这场比赛中证明我的说法是正确的。”

UFC老将“蝙蝠侠”空降笼斗 穆斯里穆不堪一击

穆斯里穆曾在散打领域横扫众多顶尖高手,斩获无数颇具含金量的冠军头衔,转战MMA赛场后也依旧表现强势,在俄罗斯最大MMA赛事M-1中也曾多次取得连胜。所以,穆斯里穆显然不会真如伊万所说的不堪一击,但是从技术的全面性以及过往成绩来看,还是伊万占据着绝对的优势。

这场比赛对于穆斯里穆来说是出战MMA赛场以来面临的最大挑战,对于伊万来说更是决定他能否在昆仑决“笼斗之夜”擂台上走下去的重要一役,所以两位选手必将拼尽全力,为大家带来一场世界级水准的火爆大战。除此之外,中国著名MMA选手王赛也将参加本次赛事,敬请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