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新季将更依赖瓦兰 德罗赞愿为他减少戏份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上赛季,猛龙队闯入了东部决赛,创造历史,新赛季,他们肯定想闯过骑士那一关,继续实现突破。而除了双子星洛瑞、德罗赞之外,他们还需要瓦兰丘纳斯进一步的提升。

猛龙新季将更依赖瓦兰 德罗赞愿为他减少戏份

猛龙将更依赖瓦兰

训练营开始之后,和之前一样,洛瑞经常第一个就来到了训练馆,很多时候,队友们还没来的时候,他的训练已经结束。洛瑞是第一个来到训练馆的,而最后一个离开的是瓦兰丘纳斯,当记者谈及此事的时候,瓦兰丘纳斯开玩笑的说,因为他也是最后一个来的。

“不,我是开玩笑的,”瓦兰丘纳斯笑着说道。“我只是想利用这个机会变得更好,这里有人去摘篮板,有人去帮忙,所以为什么不呢?”

事实的真相是,瓦兰丘纳斯一向都很乐意去做那些艰苦的训练,所以他才能有着今天这样的表现。上个赛季的季后赛中,瓦兰丘纳斯非常出色,但对阵迈阿密的系列赛中,他却受伤了。而新赛季马上开始,主帅凯西对于瓦兰也有着非常大的期待,尤其是在防守端。

“对我来说,就是防守,我之前说过的,他必须继续提升自己防挡拆的能力,还有就是对于篮下的保护,这些都是你期望球队中大个子做到的,”凯西说道。

从上个赛季开始,球迷们就不断的在呼吁,猛龙应该给瓦兰丘纳斯更多触球机会,不过对于这个问题,瓦兰丘纳斯却想的比较开。“我期待的是取胜,谁去投篮,谁去进攻,这没有关系,胜利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正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在球队中我待的很舒服,我喜欢周围的这些家伙,对于取胜我也很兴奋。”

可以清楚的是,新赛季,瓦兰丘纳斯肯定会得到更多的机会,球队核心德罗赞就表示,“他配得上那些,这是无需多言的。在那种情况下,他会更加舒服的。”德罗赞表示,如果减少自己的触球机会,可以让瓦兰丘纳斯拥有一个更大的角色戏份,他没有任何问题。“那是有可能的,我们承担太多的负担,现在是时候让他去分担压力,我们可以依靠他,然后找到一种平衡让我们成为一支更好的队伍。”

对于猛龙来说,今年他们的先发五虎中,瓦兰丘纳斯和萨林杰内线脚步都有些慢,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个挑战。对于自己的这位新搭档,瓦兰丘纳斯也表示,“我们都不是那种特别快的球员,萨林杰是一个非常棒的家伙,无论是在内线还是外线,他都知道如何去打球。”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猛龙新季将更依赖瓦兰 德罗赞愿为他减少戏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