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依维柯度过最艰难赛段 华婷婷决心通过收车台

依维柯度过最艰难赛段 华婷婷决心通过收车台

赛事资料图

玲珑轮胎2016中国越野拉力赛进行了SS6河西走廊赛段,依维柯车队的华婷婷在比赛中遭遇了新的困难,领航员朱华脚部受伤。不过他们仍然坚持穿越了河西走廊,抵达张掖大营。车队经理梁维俊表示,这就如同唐僧取经的八十一难,无论有多么难,坚持到大雷音寺仍然是不二法门,别无选择。

艰难的比赛之后又经过了111公里的烂路,华婷婷才终于开进了张掖大营,而她这时候的两臂又一次麻得像按了电门一样。“我们今天的比赛总的来说还算顺利,毕竟赛段没有之前那么难了,路面相对平坦了。前几天过戈壁路段会非常颠簸,后来技师进行了调整,今天在驾驶上感觉就没那么遭罪了,也可能是我已经习惯了吧,总的来说比较顺利。但是今天我的领航员受伤了,这是一件大事。昨天朱华在颠的时候可能闪了一点腰,今天在比赛的时候他的脚又扭伤了,比较遭罪。我问他是不是需要退赛去治疗,但是他仍然要坚持完赛。”

回顾这个赛段的比赛,华婷婷总的来说没有感到有什么太大的困难,毕竟最难的赛段都已经翻过页了。“今天的行驶路段比较长,特别特别难走,都在修路,烟尘滚滚,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磨炼。总的来说,现在难度已经过去了,没有什么大问题了。希望朱华老师脚伤能够尽快恢复,明天的赛段加行驶路段有900多公里,对于他来说,还是一场艰苦的考验。其实对于我来说,这么长的距离也是一样。希望明天我们都能够顺利通过,距离收车台再近一步。”

年轻的车队经理梁维俊是第一次担此大任,每天从起点到终点两头跑,没有一时一刻可以放松:“今天的赛段我们非常熟悉,路况也非常好,我们的车手跑得非常享受,苦尽甜来了。这一站我们的底盘做了一定的调校,现在的悬挂比去年好了很多,赛段的表现也比去年有了很大的进步。经过前几天的磨难,今天整个团队的氛围非常好,大家也非常开心。”

展望最后两个赛段,梁维俊表示绝对不能松懈,一定要坚持到收车台。“这一路上我们就像是去西天取经一样,面临着九九八十一难,接下来的两个赛段其实也有一定的难度,但是车手和维修技师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我们肯定会在终点迎接胜利的旗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