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兴奋检验勇士新阵 主帅:他们成联盟公敌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据《canoe》消息,猛龙将会在季前赛首战对阵新版勇士,猛龙方面也兴奋球队能够成为首支检验勇士的球队,主帅凯西表示,勇士已经成为联盟公敌,而对于猛龙而言,无关仇恨,只会把这场比赛当成试金石之战。

猛龙兴奋检验勇士新阵 主帅:他们成联盟公敌

凯西称勇士已成为联盟公敌

和上赛季相比,勇士新赛季阵容大变样,随着凯文-杜兰特的加盟,勇士组建了以杜兰特库里、克莱-汤普森以及德雷蒙德-格林为核心的超级战队,这也让他们不由自主成为了联盟公敌。就像当年的热火三巨头一样,由于杜兰特和库里的存在,勇士新赛季将会成为联盟的焦点,无论他们走到那里,都不会缺少关注,可以预见,在首场季前赛里,将会有大批勇士球迷到场观战。

“这对于球迷而言是件好事。”猛龙主帅德文-凯西在谈到勇士的超级阵容时说道,“和昔日的迈阿密一样,作为对手,碰到他们不会让你感到兴奋,他们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而我们的任务就是要去击败他们,但是对于球迷,特别是勇士球迷而言,他们绝对会为这支组建超级阵容的球队感到兴奋。”

尽管勇士球迷非常期待新赛季,但对于湾区以外的人来说,勇士组建超级阵容无疑是拉仇恨。“也许你很讨厌他们,他们变成了恶棍。”凯西说道,“我敢肯定,我们的球迷不会喜欢他们,我希望我们的球迷能够如此,一旦这样的超级球队出现时,他们将不可避免成为公敌,我知道热火成为恶棍,还有芝加哥公牛,他们也是一支让人又爱又恨的球队,纽约洋基也是如此。”

“当超级巨星在一起组队时,你将不可避免的出现在镁光灯聚焦下。”凯西说道。

不过从猛龙的角度而言,在季前赛的舞台上,输赢都不重要,尽管勇士为这场比赛带来了巨大的关注度,但对于猛龙而言,他们只是将勇士当成是一个普通的对手,通过这场比赛,猛龙也可以发现自己的一些问题。

“新赛季,球队中有了不同的面孔,不同的身体状况以及面临不同的形势,所以,我们如今需要发现自身的问题,是出现在防守端还是进攻端?这就是季前赛的目的,这和输赢没有什么关系,我是一个比较老派的人,每次当我们走上球场时,我们都希望去赢,但如今最重要的事情是磨合阵容,同时看看他们(勇士)的表现如何。”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猛龙兴奋检验勇士新阵 主帅:他们成联盟公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