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vs国米前瞻:标王复出争三死战 边路新援

罗马vs国米前瞻:标王复出争三死战 边路新援

国米标王复出可派最强阵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北京时间3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7轮一场重头戏,国际米兰客场挑战罗马队。这是事关本赛季欧冠名额归属的一场生死大战,国际米兰“标王”若奥-马里奥的复出,将让蓝黑军派上最强阵容出战。

比赛看点

争三决战: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那不勒斯和罗马队,是过去几个赛季意甲的三强。但本赛季形势有所不同,上赛季意甲第四名的国际米兰通过斥资扩军获得提升,而罗马则因为失去了核心皮亚尼奇后面临重建难题,此消彼长之下,国米能否颠覆罗马杀入前三,这是各界关注的焦点。目前积分榜上,6战11分的国米排名第3,10分的罗马紧随其后,两队都存在很多问题。这场直接对话,自然价值连城。是国米击败尤文后再胜罗马,在争三战役中占得先机?还是罗马镇压国米,让蓝黑军继欧战崩盘后再惹来新的危机?

标王复出国米最强阵容出击:本赛季国米一直未能派上最强阵容:欧联杯上很多干将无法注册。联赛里,前半段新援加布里埃尔到队时间太晚,安萨尔迪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等此二人具备出赛条件时,“标王”马里奥又受到伤病困扰。但现在随着标王复出,新援全部就位,国米已经可以派上最强阵容。那么蓝黑军的最强阵容会是什么配置?他们能否踢出真正精彩的足球呢?

40岁托蒂不老的雄心:周中托蒂度过了自己40周岁的生日,在庆生之战的欧联杯里,托蒂贡献2个助攻,帮助罗马取得4-0的大捷。本战将是托蒂进入不惑之年后的第一场意甲,他能否证明,即便到了这个年纪,他仍然是摧城拔寨的好手?

国米两新援盼望上位:周中欧联杯国米1-3输给布拉格斯巴达,但也有亮点:边路球员安萨尔迪上演国米首秀,只踢了半小时,就获评《米兰体育报》全场最佳。众所周知,本赛季国米边后卫位置是头号软肋,安萨尔迪的发挥自然会让人充满期待,他能否成为国米救兵?此外,坎德雷瓦周中欧战体力消耗甚巨,从赛前消息来看,他即便首发出场也未必能支持全场。这样,同样被定义为右边锋的2750万新援加布里埃尔就可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国米两大新援能否出彩,填补球队有些薄弱的阵容厚度?

赛前声音

莫拉蒂:“苏宁?他们很安静但对于怎样让国米变强有着很强烈的意愿。德波尔?他不可能因为一两场比赛的结果就被解雇,他对于球队整体很有帮助,我希望他能取得理想的成绩。西蒙尼?他是国米球迷,他是个好教练,他回来执教国米就像是命中注定的那样。”

坎德雷瓦:“如果我们总像是对阵布拉格斯巴达那样踢,那么我们连意甲前七名都进不去!”

巴蒂斯图塔:“托蒂?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也许我有点嫉妒,因为这小子居然还在踢(大笑)。正经的说,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更是一个伟大的人。”

双方伤停

罗马:吕迪格(伤)、马里奥-鲁伊(伤)、维尔马伦(伤)

国际米兰:安德雷奥利(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

罗马(4-2-3-1):1-什琴斯尼/13-佩雷斯、44-马诺拉斯、20-法奇奥、3-胡安-若苏斯/6-斯特罗曼、16-德罗西/24-弗洛伦齐、4-纳因戈兰、8-佩罗蒂/11-萨拉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15-安萨尔迪、25-米兰达、24-穆里略、21-桑顿/17-梅德尔、6-若奥-马里奥/87-坎德雷瓦、19-巴内加、44-佩里西奇/9-伊卡尔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