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批评声让我更强大 要复仇巴萨赢得联赛

贝尔:批评声让我更强大 要复仇巴萨赢得联赛

贝尔称喜欢听到批评声,这可以让自己更强大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来到伯纳乌后,贝尔已经帮助皇马(数据) 赢得了两座欧冠冠军,但是威尔士球星还没有染指西甲冠军,据《西班牙足球》消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贝尔指出,希望本赛季夺得西甲,而在谈到外界的批评时,贝尔并不在意。

上个赛季的西甲联赛里,皇马一度落后巴萨(官网 数据) 12分,可是他们奋起直追,险些翻盘对手。新赛季开始后,皇马继续在西甲起航,目前他们在前六轮拿到14分,1分优势排名联赛积分榜的第一位。对于球队的状态,贝尔直言,“我们需要更加有持续性。去年我们有一个出色的赛季收官,但是原本我们可以在赛季初期和中段表现得更加优秀。”

“的确,最具稳定性的球队(巴萨)赢下了联赛冠军,我们一度非常接近,但是最终还是差了一些。我们在训练里非常的努力,希望我们可以在本赛季夺取联赛冠军。”

虽然贝尔在皇马的发挥不错,但是依然有球迷和媒体批评威尔士人,对此贝尔指出,“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我喜欢听到批评声,因为这会让我变为一个更强大的人,一个更为强大的球员。当你面临不利的局面时,你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我可以在这些批评里得到一些积极的东西。”

贝尔指出,自己需要不断提升,才能拥有更好的赛季,“作为一名球员,我需要不停的提升自己,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自我激励,让自己变得更好。每年都有新的挑战,但是如果你想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那么你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这就是我面临的挑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