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最牛粉丝!球迷用C罗标志动作戏耍猛奔公牛

C罗最牛粉丝!球迷用C罗标志动作戏耍猛奔公牛

球迷C罗标志性动作晃开公牛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C罗曾以花样百出的突破和灵巧的转身闻名于世,球迷们也往往会模仿葡萄牙人的标志性动作。《阿斯报》公布了一段视频,一位身穿葡萄牙国家队7号球衣的球迷以C罗的标志性转身动作戏耍了一头愤怒的公牛。

在这段视频中,身穿C罗葡萄牙国家队球衣的球迷先是跳动着引诱公牛,而等到公牛冲向自己时,这位球迷背过身来几乎在最后一刻转身躲过了公牛,现场观众顿时掌声四起。随后,这位球迷跳上了看台,而愤怒的公牛则不停的撞向看台。

这并不是C罗第一次与斗牛联系在一起,2010年时,媒体就曾公布了一段C罗带球摆脱公牛的视频。在视频中,C罗屡屡通过娴熟的脚法摆脱公牛的追逐,甚至从公牛脚下断球,而公牛更是被C罗戏耍的晕头转向。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