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4人进权健引援名单? 去留全看马加特思路

齐鲁网10月1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国庆假期第一天,山东鲁能全队也在五天短假后再度集结,开始备战本赛季剩余联赛。当然,吉尔佩莱、杨旭、蒿俊闵赵明剑 等国字号球员将缺席集训,这也考验着马加特对于队伍的整体磨合。

集训之后,由于足协调整赛程,为国足12强赛让路,因此10月16日到10月30日,鲁能将要踢4场比赛,分别是16日主场对阵华夏幸福,22日客场挑战上海上港,26日主场对阵力帆,30日客场对阵广州恒大

鲁能4人进权健引援名单? 去留全看马加特思路

赵明剑如今已是高洪波国家队的重要人员

上轮联赛战胜新疆,土豪天津权健冲超形势一片大好,坊间关于该队的引援各种传闻也开始流传,有媒体甚至说权健盯上了鲁能队内四名本土球员,分别是戴琳 、赵明剑 、吴兴涵和杨旭。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遭遇滑铁卢后,鲁能确已下定决心对球队进行变革,“除非获得主帅马加特的认可,没有谁是非卖品。”有报道说戴琳 、赵明剑 、吴兴涵和杨旭都已经进入到权健队的引援名单,甚至有消息称近日李玮锋专门赴济南进行相关工作,并无从考证,毕竟“引援名单”与“实际交易”相去甚远,目前联赛尚未结束,现在恐怕更多只是单方的“设想与构架”。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鲁能确实会进行人员调整,也肯定会有队员离开,但绝对不会是“地震级别”,按照鲁能的建队思路,未来应该是“本土青训+强力外援”配置,至于前文中提到的戴琳 、赵明剑等球员,他们的实力无需赘言,只是能否离开,还是要看马加特的意思,甚至可以说,主帅马加特的下赛季建队思路很大程度会决定一些球员的去留。显然,戴琳、赵明剑和吴兴涵目前都是马加特的大名单球员。至于杨旭,因为意大利国脚佩莱的加盟,机会确实少了一些,没有亚冠任务的鲁能下赛季一定是变革之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