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1.5亿先生:我一直被低估 超级球队未必成功

腾讯-ESPN10月1日讯 今夏以天价续约母队的灰熊控球后卫迈克-康利在近期造访了ESPN,并接受了腾讯-ESPN专访。作为联盟中常被低估的一名球员,康利谈到了自己的合同、如何面对别人的质疑、对中国球迷的印象、以及姚明对于篮球的影响。

专访1.5亿先生:我一直被低估 超级球队未必成功

腾讯-ESPN专访康利

灰熊在今年休赛期用五年1.53亿美元和康利续约,给予他充分信任,在谈到续约感受时,康利表示:“感觉很棒,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球队也认识到我是他们需要的那块拼图,很荣幸能够继续为灰熊效力。我很享受在灰熊的生活,并且很感激他们能够给我这次机会。”

当谈到自己是否被低估时,康利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当然,我觉得自己被低估了,但联盟以及其他球员已经认识到我的能力,也开始欣赏并且尊重我的比赛,所以我要做的就是让所有的人都转变态度。”

去年,康利曾来到中国进行宣传,在谈到中国之旅的感受时,他坦言:“我太喜欢中国球迷了,我的天啊,篮球在中国的疯狂程度让我难以置信,去年我只去了北京和上海,我喜欢那两座城市以及那里的球迷,我去了长城,也做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我期待下一次机会。”

姚明在之前入选了NBA名人堂,他对于中国篮球的影响力不言而喻,在谈到姚明的影响力时,康利也送上了自己的尊重:“姚明无疑为中国以及世界篮球做出了突出贡献,他的比赛方式独一无二,他的身高配上他的技术,之前从没有人有过这样的打法,更不要说他是来自中国,代表自己的国家,他真的有着难以置信的生涯,很高兴看到姚明入选名人堂,他是中国的骄傲。”

在今年夏天时,灰熊官方专门制作了视频来挽留康利,表达了足够的诚意,对此康利在谈到这一话题时也表示:“我当时感动得都快哭了,这段视频涵盖了我在灰熊的整个生涯,甚至有我新秀赛季的画面,他们一直伴随我的成长,直到今天,很高兴能够看到那么多熟悉面孔,他们都在视频里支持我,我的队友,教练以及每一个人,我很喜欢这个视频。”

在视频当中,一个亮点就是插播了芭蕾舞演员的画面,然后切换到康利的投篮,似乎寓意他的投篮美如画,对此康利表示:“是的,这段视频的剪辑,乐队以及音乐我都很喜欢,我会去珍藏这段视频。”

联盟近些年来拉开军备竞赛,是更喜欢组建超级战队还是坚持团队理念?对此康利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我觉得团队篮球仍然非常有意义,譬如马刺就是如此,他们围绕团队组建队伍,这么多年的稳定性已经说明了一切,有时候超级球队可以夺冠,但有时候未必能组合成功,事情总有两面性,譬如勇士杜兰特加盟后能否夺冠的话题就很有趣,让我们拭目以待。”

灰熊今夏补充了帕森斯,在谈到这位新队友时,康利表示:“他是个现象级球员,是我们过去几年里一直寻找的拼图,我们需要他的外线投射能力,他能传球,篮球智商极高,他能很好的融入球队,我期待着他的表现。”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1.5亿先生:我一直被低估 超级球队未必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