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1.3亿先生通过脑震荡测试 已经恢复训练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今夏以5年1.28亿美元续约奇才的比尔在之前的训练中遭遇轻微脑震荡,所幸他伤势并无大碍。根据最新消息,比尔成功通过脑震荡测试,已经恢复了训练。

奇才1.3亿先生通过脑震荡测试 已经恢复训练

比尔恢复训练

根据媒体报道,比尔是在当地时间周三的一次训练中受伤的。当时在一次对抗中,比尔的头部遭到了中锋马辛米的重击,之后就退出了训练。用奇才当家球星沃尔的话来形容,那就是比尔的头上起了个包。

而众所周知,联盟对于球员的脑震荡伤势非常重视,检测程序也相当繁琐。比尔虽然是轻微脑震荡,但他还是马上退出训练,并在第2天留在酒店里休息。在通过官方脑震荡检测程序之前,比尔都无法上场训练。

当地时间周五,恢复得不错的比尔接受了脑震荡检测,成功通过了全部的测试。至此,比尔就可以重新投入到训练当中,他会参加今日一个时长45分钟的训练,然后会参加当地时间周六的全部训练。这对奇才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意味着比尔不会缺席即将开始的季前赛比赛。

现年23岁的比尔被视为奇才未来核心之一,他生涯前4个赛季场均能够砍下16分3.7篮板和3次助攻,是联盟年轻分卫中的佼佼者。比尔最大的隐患就是他的伤病,他过去两个赛季一共缺席了46场比赛。在上赛季的一次采访中,比尔还透露因为伤病,他剩余职业生涯的上场时间都会受到限制。尽管如此,奇才今夏还是以5年1.28亿美元与他续约。(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1.3亿先生通过脑震荡测试 已经恢复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