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或雨战叙利亚 杜威:国脚不缺乏大赛经验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10月6日,世预赛12强战,国足将坐镇西安迎战叙利亚。昨日,国足在武汉的集训进入到第4天,一整天的雨没有打断训练。在主帅高洪波带领下,全队进行了对抗训练,技战术演练,备战气氛十分轻松。

国足或雨战叙利亚 杜威:国脚不缺乏大赛经验

国足武汉备战世预赛

作为阵中惟一有过10强赛(现为12强赛)和世界杯经历的球员,杜威昨日接受了采访。谈到两次世预赛决赛阶段的比赛,杜威表示对他而言,还是有很大不同,上次他还是一名年轻队员,这次已是老队员。但他认为,这届国脚的大赛经验比较多。

据气象预报,国足在西安的这场比赛很可能是一场雨战。昨日,雨天训练也算是提前模拟。杜威表示,作为职业球员,雨战不会有太大影响,教练组已经有相应的部署。

相对于同组的其他对手,叙利亚队实力较弱,本场比赛也被外界视为国足的取分良机。经过几天的恢复性训练,国足开始进行技战术训练。杜威坦言,叙利亚和其他西亚球队相似,球风硬、比较依靠个人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