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郎平续约与否明年确定 家庭和身体成重要因素

[摘要]昨天是郎平与中国排协合同的最后一天,她能否继续率领中国女排征战下一个奥运周期颇为引人关注,但是据了解,她在卸任后将休整一段时间,续约与否的谈判将在明年全运会预赛后才有定论。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是郎平与中国排协合同的最后一天,她能否继续率领中国女排征战下一个奥运周期颇为引人关注,但是据了解,她在卸任后将休整一段时间,续约与否的谈判将在明年全运会预赛后才有定论。

郎平续约与否明年确定 家庭和身体成重要因素

郎平(资料图)

虽然昨天是郎平执教中国女排的最后一天,但其实郎平的带队任务在里约奥运会决赛后就已经结束,亚洲杯是另外组队参加。外界都很关心郎平是否会继续执教,而她在不同场合的表态基本上都是说会综合考虑,一个是家庭一个是身体,两个因素都是很重要的,同时她也表示自己需要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其他问题以后再考虑。

对于国家队而言,目前并没有什么任务,至少要到明年的四月份才有集中的必要,因此郎平也确实有时间先休养,然后再决定未来的去向。

排管中心方面,在奥运会结束后已经释放了信号,那就是全力留住郎平,继续执教,这是没有任何争议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