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盛赞篮网太贴心 训练完做龙虾犒劳全队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林书豪职业生涯辗转多队,但从未有一支球队像篮网一样视他为己出。主教练阿特金森不仅许给阿豪首发控卫的位置,更是确定了林书豪在球队中的领袖地位。篮网的后勤部门同样深得林书豪喜爱,在训练营里,球队提供了龙虾犒劳队员们,这在联盟中也是少见的。

林书豪盛赞篮网太贴心 训练完做龙虾犒劳全队

林书豪赞篮网太贴心

林书豪今年夏天从黄蜂转投篮网,28岁的他正值当打之年。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1.7分,4.4次助攻,2.8个篮板以及1.2次抢断。作为后卫球员,他的命中率达到了43.2%,三分命中率为34.6%。加盟网队之后,作为主力控卫的他数据会有大幅度的提升,他希望帮助球队走出上赛季仅有21胜的泥潭。

在篮网的训练营里,林书豪不仅在球场上如鱼得水,更是在球馆内欣喜若狂。他盛赞篮网这个俱乐部是他所待过的俱乐部里最会照顾球员的。“就拿食物举例吧,作为运动员我们需要吃一些低脂高蛋白的食物,于是球队给我们做了龙虾吃。我的天呐,我还从未在训练管里见到过龙虾呢,但是那天我确实吃到了。”

“这不是他们做的唯一一件事,各个方面他们都无微不至地为我们服务。我没法一件一件给你们讲,只能说他们是最专业的,最贴心的,最会照顾运动员的球队。”

林书豪职业生涯辗转多队,终于在篮网获得了主力控卫的位置。在哈佛念完书之后,林书豪参加了NBA选秀但遗憾落榜。此后,他为勇士尼克斯火箭湖人、黄蜂这6支球队效力过,篮网已经是他的第7个东家了。他在联盟第7个赛季也终于收获到了像家一样的温暖。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盛赞篮网太贴心 训练完做龙虾犒劳全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