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收购罗马30%股份? 意甲劲旅主席坚决否认

恒大收购罗马30%股份? 意甲劲旅主席坚决否认

腾讯体育10月1日 前不久,意大利媒体爆料,广州恒大有兴趣收购意甲豪门罗马俱乐部股份,但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罗马主席帕洛塔予以否认。

罗马俱乐部目前正在考虑出售一部分股份,这部分股份的估价是7500万欧元(约合5.6亿人民币),俱乐部需要筹集资金。罗马主席帕洛塔此前已经公开表示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投资者,希望能够筹到足够的前用来修建球场等。意大利媒体称恒大有意收购罗马部分股份,有可能是20%。

但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帕洛塔坚决否认:“我从来没有和恒大接触过,从来没有,也没有和中国企业接触过,至少现在是目前。这些传闻都是可笑的,不负责任的。”帕洛塔2012年夏天收购了罗马,目前持有俱乐部78%的股份,此前也有意大利媒体爆料他有意卖给恒大30%股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