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真怒了!对外界质疑爆粗口:我TM不在乎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 在回应外界对自己的质疑时,凯文-乐福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我TM真的不在乎( I don't really give a s---)。

乐福真怒了!对外界质疑爆粗口:我TM不在乎

乐福回应质疑爆粗口

在乐福看来,他夺得总冠军后的世界,和之前只是有一点点的不同。

过去两个赛季在詹姆斯欧文身边打球,让乐福备受外界的质疑。有人认为如果骑士把乐福交易走,或许会变得更好。

乐福表示质疑声仍然存在,他只是学会了屏蔽。

“质疑声永远不会消失,那是你必须忍受的。”乐福说,“外界对这支球队的评论有好有坏,但是我爱这支球队,爱教练,爱工作人员、我的队友和管理层。我的意思是,我不认为质疑声会消失,但是坦率地说,我TM真的不在乎( I don't really give a s---)。”

骑士球迷最近一次看到乐福打出亮点表现,是在上赛季总决赛抢七大战的最后时刻,当时他对投三分的斯蒂芬-库里做出了成功防守。在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乐福成为第一个去拥抱詹姆斯的球员,那个时候泪水正顺着詹姆斯的脸颊流淌着。

骑士主教练泰伦-卢表示,在训练营当中,他看到了乐福的心态的转变。“他看起来就像是一只猴子,因为我们夺得了总冠军。”卢说,“回顾他的上赛季,赢得总冠军,成为我们成功的关键因素。”

詹姆斯则表示乐福行为的任何变化,只是媒体的误解。“在我看来他还是一样的。”詹姆斯说,“也许你们认为他不同了,因为你们提出了这个概念(他是如何适应的),没有人想听到这个概念。他对我们球队来说是重要的组成部分,他是我们的三巨头之一,当我们都表现得很好的时候,你已经看到发生了什么。在上赛季总决赛抢七中,我们都打出了高水准的表现,所以我们能够把总冠军带回家。对于我们球队来说,他是一个很好的领袖。”

今年休赛期乐福一直在训练,所以在进入训练营的时候,他的身体状态比以往更好。可是即使是这样,关于他的交易流言依然在继续。“交易流言,你知道,我不知道。”乐福有些生气地说道,“你输了两场比赛......不,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不,我在这支球队,伙计。我计划在这里待很长时间。”

乐福希望继续赢球,总冠军可能让他变得更加坚强,但是他并不满足。“当然,对于我们来说,挂上一面总冠军旗帜是很伟大的。”乐福说,“但是现在回到工作当中,我们会再做一次。所以,让我们去工作吧。”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乐福真怒了!对外界质疑爆粗口:我TM不在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