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撰文感谢热火球迷 他在向迈阿密说再见?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热火队球星克里斯-波什今天在个人网站上,撰文感谢热火队的球迷和世界各地支持他的球迷。考虑到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的残忍和冷酷,或许波什这番表态,是在向迈阿密说再见了!

波什撰文感谢热火球迷 他在向迈阿密说再见?

波什撰文感谢热火球迷

“事情发生了如此有趣的改变,我现在所有与篮球有关的是我的朋友和回忆,我对此非常感激。”

“我记得在几年前,当三巨头一起打球的时候,我们喜欢和一些有史以来最敬业、最有才华的球员一起打球。”

“我记得迈阿密的球迷每天晚上都会来看我们的比赛,我们所感受到的爱、激情和能量是首屈一指的。我从我心底要感谢迈阿密这座城市,因为虽然事情可能会发生改变,但是美好的时光将永远在我的记忆中。谢谢你!”

“现在的情况不同了,热火队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青年俊杰和巨大的进步空间。这些球员不仅是优秀的球员,而且也是很棒的人和朋友。作为一名诚实正直的榜样和老将,我享受和他们一起打球的日子,给予他们我能够给予的指导。现在是他们与这座伟大的城市一起经历比赛的起伏的时间了。”

“我要感谢的不仅仅是迈阿密的球迷,我也要感谢在这个时候依然支持我和我们球队的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我每天都能看到你们在社交媒体上写着#BoshRebuilt(波什康复),我接受你们给我的爱。非常感谢你们,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不会取得成功。”

“我只是打开自己的心扉,让你们进入我的生活,这对我来说是不容易的,但是你把自己隐藏起来也是不容易的。”

波什在过去两年连续遭遇血凝栓病情困扰,对于运动员而言,这是一个相当致命的疾病。尽管波什一直在进行康复训练,但是他并没有通过热火队的体检。

身为球队总裁的莱利理应说一些安慰的话,共渡难关之类,一起努力之类。但是莱利则说出了冷冰冰的话,宣称波什在热火队的日子很可能已经结束。“在他(波什)的回归上,我们不会继续努力了。我觉得克里斯仍然保持着开放心态,但我们不会再继续向前工作来让他回归了。根据最后一次体检,我们感觉他在热火队的生涯几乎已经结束了。”莱利在媒体日这样表示。

考虑到莱利的残忍和冷酷,或许波什这番表态,是在向迈阿密说再见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什撰文感谢热火球迷 他在向迈阿密说再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