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铁卫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 愿给年轻人让路

巴萨铁卫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 愿给年轻人让路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在法国足协宣布曼加拉顶替马蒂厄,32岁的巴萨(官网 数据) 铁卫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他愿意给年轻人让路。

日前法国队主帅德尚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3人名单,巴萨铁卫马蒂厄在列,但今天法国队突然宣布更新国家队名单,瓦伦中卫曼加拉顶替马蒂厄入选,法国足协方面也没有给出换人的原因。随后不久,马蒂厄发表了一份声明,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

《队报》消息称,在与德尚沟通后,32岁的马蒂厄想要为年轻球员让路,“到2018年世界杯时我将年满35岁了,对我来说情况很复杂。”作为一名大器晚成的球员,马蒂厄仅为法国队出场过5次,这次他也否认是与教练不和,并表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在法国队的运气并不好。”

马蒂厄27岁时才为法国国家队上演首秀,他错过了2012年欧洲杯和2014年世界杯。2016年欧洲杯原本马蒂厄进入了最终23人名单,但却因为受伤落选。顶替马蒂厄赶上末班车的乌姆蒂蒂在今夏欧洲杯上大放异彩,并最终被巴萨签下。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