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赛季新气象!骑士启用新地板样式 剑指卫冕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新赛季,新气象,新征程!在新的赛季当中,骑士队将启用新的球场地板样式。骑士队新的球场地板样式更简洁霸气了,因为新赛季他们的目标也非常简单——卫冕总冠军!

新赛季新气象!骑士启用新地板样式 剑指卫冕

骑士新地板样式

在北京时间下周一,骑士队将会在主场速贷球馆举行年度内部对抗赛。在上赛季夺得总冠军之后,骑士队的将士们肯定会以一种全新的面貌出现在球迷和媒体面前,而他们的将士们也将踏上全新的地板。

骑士队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将在10月26日与尼克斯队的新赛季主场揭幕战中正式启用新的地板,但是在那之前,新的地板样式是可以提前透露的。

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速贷球馆的地板四周都是蓝色的,而新的样式则是黑色的。在老样式当中,球场内还有克里夫兰城市的阴影效果。而在新的样式当中不再有阴影效果,而是一把宝剑贯穿巨大的C字。很显然,新的样式显得更简洁、更霸气,或许也暗示着骑士队在新赛季的目标是剑指卫冕总冠军。

骑士队上一次更换地板样式是在2014年夏天,那一年他们迎回了勒布朗-詹姆斯

据透露,骑士队的工作人员将地板全部铺装好,大概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赛季新气象!骑士启用新地板样式 剑指卫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