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米兰1月引援盯上曼联飞翼 中国资本助力引援

曝米兰1月引援盯上曼联飞翼 中国资本助力引援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据《天空体育》消息,AC米兰1月引援盯上了曼联飞翼德佩,在穆里尼奥手下踢不上球的荷兰国脚可能会为了出场时间而离开。

去年夏天曼联斥资2500万英镑将德佩签下,但荷兰飞翼并没能很好的适应英超的节奏,上赛季德佩为曼联45次出场打进7球,联赛上29次出场只打进2球,德佩也被扣上了“水货”的帽子。今夏范加尔下课穆里尼奥上任,但德佩并没有迎来春天,新赛季在曼联已经踢完的10场比赛中,德佩只出场过4次,其中在6场联赛上只2次替补出场,出场时间加起来仅有6分钟。

因为状态不佳且久疏战阵,德佩也落选了最新一期的荷兰国家队。《天空体育》援引意大利方面的消息称,目前22岁的德佩职业生涯陷入低谷,在曼联没有他的位置,AC米兰希望能在明年1月将荷兰人引进。对于现在的德佩来说,出场时间是最为宝贵的,AC米兰提供的合同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AC米兰目前正和来自中国的财团谈俱乐部收购事宜,虽然收购遇到了一些阻碍,但意大利媒体相信这笔交易最终将完成,而且红黑军团还可能立即得到2亿欧元的注资。有了中国资本的助力,AC米兰在1月的转会市场上将会更有底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