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计划60岁退休 利物浦或是执教最后一站

克洛普计划60岁退休 利物浦或是执教最后一站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克洛普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在60岁时退休并返回德国生活,利物浦(数据) 也许将成为渣叔执教的最后一家俱乐部。

现年49岁的克洛普在去年10月临危受命成为利物浦主帅,今年夏天渣叔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6年长约,如果履行完这份合同,届时渣叔将年满55岁。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当然会回到德国生活,但我不知道是否会以教练的身份回到那里。我60岁时还在执教的可能性非常非常小,如果当我的职业生涯结束时,美因茨多特蒙德和利物浦是我唯一执教过的三家俱乐部,至少那也是三家梦幻般的俱乐部。”

谈到去年接手利物浦,克洛普说:“如果利物浦来找我,要拒绝是很难的,因为我一直都很喜欢利物浦。我想象中的足球应该是富有激情的,现在我的计划是打造一支可以赢得冠军的团队,在通往目标的道路上赢得的东西都会是额外的奖励,这就是计划。”

英媒体表示,克洛普这番话可能暗示他希望在未来10年执教利物浦,这对红军球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