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警告骑士快续约JR:讨厌进入没有他的赛季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 骑士队迟迟没有与JR-史密斯续约,终于让史密斯的好朋友、球队老大勒布朗-詹姆斯生气了。在今天的训练当中,詹姆斯向骑士队发出了警告——尽快与史密斯完成续约!

詹皇警告骑士快续约JR:讨厌进入没有他的赛季

詹姆斯警告骑士尽快续约史密斯

今天是骑士队训练营的第四天,可是詹姆斯依然没有看到他的好朋友史密斯。于是在今天的训练当中,詹姆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势介入了骑士队和史密斯的续约问题。

“谈判永远是双方的事情,但是史密斯做了他该做的事情。”詹姆斯说,他的语气非常重。“他每天都会出现,他每天都会训练。成为一名攻防俱佳的球员,成为克里夫兰的模范市民,他是一个特别受球迷喜爱的人,这显然是我们都知道的。突然,他成为克里夫兰印第安人队(职棒大联盟球队)的季票持有者。我们只是想念他,我们想念有他在身边,他是我们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需要完成签约。”

史密斯是骑士队连续两年打进总决赛的首发得分后卫,他和詹姆斯的经纪人同为里奇-保罗。骑士队愿意给史密斯一份年薪为1000万美元到11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遭到了史密斯的拒绝。在本周二,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曾表示,球队已经为史密斯提供了“一份令人难以置信并极具竞争力的报价”。很显然,史密斯并没有点头同意。

詹姆斯和史密斯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詹姆斯利用自己在球队内的巨大影响力,来干涉这件事情也无可厚非。只不过这也有些令人惊讶,毕竟去年夏天骑士队续约特里斯坦-汤普森的时候,詹姆斯更像是一位外交官,汤普森的经纪人也是保罗。

“在连续两个赛季当中,史密斯都是我们的重要武器,我讨厌进入一个没有他的赛季。”詹姆斯说,“所以,对于一支球队的领袖来说,对于我个人来说,我只是不喜欢这件事情再这样拖延下去。他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必须尽快处理好这件事情。如果新赛季史密斯没有为这支球队打球,那么对于双方来说都不是好事。”

史密斯上赛季场均拿到12.4分,他以40%的准星命中204个三分,总决赛抢七大战他轰下12分,第三节命中两个关键三分。其实在詹姆斯之前,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也曾督促球队尽快与史密斯续约。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警告骑士快续约JR:讨厌进入没有他的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