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金斯:二少从未彼此赞赏 10年后他们会后悔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前雷霆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表示,韦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同队时,从来没有真正彼此重视和喜欢对方。帕金斯还表示在10年之后,韦斯布鲁克和杜兰特都会为此感到后悔。

帕金斯:二少从未彼此赞赏 10年后他们会后悔

二少从未彼此赞赏?

今年夏天发生了太多令人意外的事情,比如雷霆在总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遭勇士逆转输掉西部决赛,勇士在总决赛中发生同样的事情把总冠军送给骑士,然后是工资帽的暴涨,以及杜兰特做出震惊整个篮球界的举动。杜兰特为什么加盟勇士?难道只是因为渴望总冠军?反正有媒体给出这样的报道:他对老搭档韦斯布鲁克长期霸占球权感到沮丧。

而帕金斯在接受Yahoo!体育的采访时,则指出二少同队效力的八年时间里,从来没有给对方足够的赞赏。

“我觉得他们从来没有真正彼此重视、彼此喜欢,那本来是他们应该存在的关系。”帕金斯说,“这不是说他们彼此不喜欢对方。我说的是,我认为韦斯布鲁克不曾意识到:‘嘿,老兄,我身边有杜兰特,我们可以统治这个联盟。’我也不认为杜兰特也曾意识到这一点,他从来没有说:‘嘿,我的身边有韦斯布鲁克。’你有两个联盟前五的球员在同一支球队当中,我只是认为他们从来没有珍惜对方。相信我,这是我现在告诉你的事情,当10年后他们意识到这一点时,他们会后悔的。他们会后悔,他们没有珍惜对方,这本来是他们应该有的。我说的是他们两个都会后悔。”

帕金斯感觉如果没有外界的压力,没有有关他们不能共存的猜测,那么二少可能不会分手。“为彼此打球这样的事情,从来没有发生在这两个家伙身上。”帕金斯说,“外界总是在谈论这两个家伙,总是在争辩这是谁的球队。为什么就不能是他们俩的球队?韦斯布鲁克在一场比赛中得了50分,杜兰特就要在下一场比赛中得60分吗?”

无论怎样,韦斯布鲁克没有原谅杜兰特,而且在杜兰特做出加盟勇士的决定之后,他们就一直没有说过话。“他们现在不说话,这让我很烦恼。”帕金斯说,“我不希望他们的友谊和关系就此结束。他们不应该不说话,这是没有理由的。他们一整个夏天都没有说话,我不喜欢这样。”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帕金斯:二少从未彼此赞赏 10年后他们会后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