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宣布9月份最佳球员 三狮中场首次当选

利物浦宣布9月份最佳球员 三狮中场首次当选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利物浦(数据) 俱乐部官方宣布,28岁的英格兰中场拉拉纳荣膺9月份最佳球员,他以51%的得票率力压萨内和库蒂尼奥当选。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拉拉纳首次获得利物浦月度最佳球员的称号。

在整个9月份,利物浦赢得了全部的4场比赛,拉拉纳踢了249分钟贡献2粒进球和2记助攻。4-1大胜莱斯特城的比赛,拉拉纳接维纳尔杜姆传球外脚背抽射打进一粒精彩的进球;主场5-1大胜赫尔城的比赛,拉拉纳闪耀全场,贡献1个进球和2记助攻。

新赛季,拉拉纳在克洛普手下如鱼得水,更能融进渣叔的体系。2年前利物浦斥资2500万英镑将拉拉纳购进,但他在罗杰斯的战术体系中并没有发挥出太大作用,也被部分红军球迷称为水货,如今拉拉纳终于在克洛普手下正名,28岁的英格兰人把更多的功劳归功于队友,他说:“这是伟大的一个月,我们有一个成功的团队。很高兴能获奖,但我认为整支球队都有资格获得这个荣誉,我们有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开局。”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