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都赛蒂姆爆冷遭横扫 迪米鏖战逆转晋级四强

成都赛蒂姆爆冷遭横扫 迪米鏖战逆转晋级四强

腾讯体育10月1日 ATP250赛成都网球公开赛今日结束男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奥地利名将蒂姆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1-6和4-6不敌5号种子西班牙选手拉莫斯,爆冷无缘四强;而3号种子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鏖战三盘以4-6、6-4和6-3逆转击败阿根廷选手斯奇瓦兹曼,惊险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

蒂姆是目前ATP赛场上最炙手可热的新星,本赛季已经有4个单打冠军入账,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0位,本站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在第二轮击败了中国选手吴迪,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1位的西班牙选手拉莫斯,后者今年曾在瑞典赛中摘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ATP赛事单打冠军。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拉莫斯率先发球,蒂姆开局的状态非常低迷,拉莫斯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1%,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拉莫斯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5%,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爆冷击败头号种子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9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70位的阿根廷选手斯奇瓦兹曼,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斯奇瓦兹曼在今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赛中鏖战三盘送蛋逆转对手。今日首盘比赛中,迪米特洛夫开局之后处于被动, 他在本盘尽管轰出了5个ACE球,但是在本盘浪费了自己全部4个破发点,而斯奇瓦兹曼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迪米特洛夫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70%,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他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中,迪米特洛夫的优势变得更加明显,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5%,虽然再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他在自己的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3分钟。

拉莫斯将和迪米特洛夫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两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哈恰洛夫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选手菲-洛佩斯;赛会6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特洛伊基直落两盘以6-3和7-6(4)击败南非重炮安德森。(李田友)

附男单半决赛对阵:

拉莫斯VS迪米特洛夫

哈恰洛夫VS特洛伊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