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赛伯蒂奇力克同胞 携手加斯奎特晋级四强

深圳赛伯蒂奇力克同胞 携手加斯奎特晋级四强

伯蒂奇挺进深圳站四强

腾讯体育9月30日 ATP250赛深圳网球公开赛今日结束男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鏖战三盘以7-6(1)、3-6和6-2力克同胞韦斯利,成功晋级四强;而3号种子法国名将加斯奎特通过两盘抢7局以7-6(4)和7-6(2)击败德国资格赛选手兹维列夫,同样获得一个四强席位。

伯蒂奇最近一段时间一度受到了伤病的困扰,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9位,本站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场比赛中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2位的同胞韦斯利。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伯蒂奇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发球手感都保持得不错,比赛陷入拉锯战,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伯蒂奇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分以小分7-1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韦斯利一度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他在本盘轰出6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86%,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1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伯蒂奇重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他将对手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控制在了45%以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他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他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5分钟。伯蒂奇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巴西选手贝鲁奇,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赛会4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托米奇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法国名将加斯奎特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20位的德国资格赛选手米沙-兹维列夫,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展开鏖战,双方的发球手感都不是太好,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加斯奎特抓住机会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分以小分7-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激烈,兹维列夫在本盘轰出了6个ACE球,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加斯奎特以小分7-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6分钟。加斯奎特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雷维奇,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7-6(6)和6-2击败突尼斯选手贾兹尔。(李田友)

附男单半决赛对阵:

伯蒂奇VS贝鲁奇

加斯奎特VS蒂普萨雷维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