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网-科维托娃横扫哈勒普 将与齐布娃争冠

武网-科维托娃横扫哈勒普 将与齐布娃争冠

腾讯体育9月30日 WTA超五赛事武汉网球公开赛今日结束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14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1和6-2横扫4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职业生涯首次击败这位对手,成功晋级决赛,她将和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

科维托娃是两届温网冠军得主,但是近年来状态起伏较大,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6位,本站比赛她以1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之前的比赛连续击败了头号种子科贝尔和英国名将孔塔等好手。哈勒普今年在大满贯赛中表现一般,不过拿下了包括罗杰斯杯在内的三个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5位,本站比赛她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之前的比赛连续淘汰了同胞贝古、哈萨克斯坦名将舍夫多娃和美国选手凯斯等人。

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哈勒普保持全胜,不过最近两场比赛都是在鏖战三盘之后险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科维托娃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先后轰出了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84%,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7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科维托娃的优势依然明显,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依然保持在75%以上,哈勒普虽然拿到了两个破发点但是全部被捷克姑娘奋力化解,而科维托娃则在6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7分钟。

科维托娃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10号种子、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3-6、6-3和6-4逆转击败9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

而在第二场女双半决赛中,赛会3号种子、跨国组合米尔扎/斯特里科娃(印度/捷克)通过激烈的抢十以6-4、3-6和10-7力克2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詹咏然/詹皓晴,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米尔扎/斯特里科娃的对手将是赛会5号种子、跨国组合马泰克/萨法洛娃(美国/捷克),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了彭帅/麦克哈尔。(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