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齐祖本周轮休拉莫斯 连续打满11场是该歇了

传齐祖本周轮休拉莫斯 连续打满11场是该歇了

拉莫斯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皇马(数据) 本周末的西甲对手将是埃瓦尔,赛前据《马卡报》透露,主帅齐达内本场将会轮换队长拉莫斯,因为后者自新赛季开始以来,一分钟都还没有休息过。

截至到上场对多特蒙德的欧冠,拉莫斯已经连续11场比赛打满全场,其中既包括了超级杯对塞维利亚的120分钟鏖战,也涵盖了西班牙国家队的2场比赛,因此他本赛季的总出场时间已经达到了1020分钟。所以即使身背近期3连平的战绩压力,齐祖可能也不得不考虑让已经上了30岁的队长休息一下。

拉莫斯还是队内除守门员以外,唯一一名踢满新赛季每一分钟的球员,其劳模的精神值得敬佩。齐达内本场预计会派上佩佩瓦拉内的中后卫组合。另外左边后卫科恩特朗可能将从伤病中复出,他有望替代新受伤的马塞洛打首发。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