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援:全主力阵容仍有实力 未来会更快速

广东新援:全主力阵容仍有实力 未来会更快速

斯隆称球队全主力仍有实力

腾讯体育9月30日深圳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30日,广东男篮在欧冠联赛中国行的第二场比赛中,以75比101负于莫斯科中央陆军。此役刚刚抵达广东队不久的外援斯隆表现平平,全场比赛仅仅得到了15分,并且出现了7次失误。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斯隆坦言自己在比赛当中出现了一些错误,但他仍然相信如果主力球员都出战,广东队的阵容依然颇具实力。

全场比赛,斯隆的状态并不理想,这是他加盟广东队之后,第一次身披广东队球衣亮相。而在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时,斯隆说:“有点疲惫,毕竟这是第一场比赛。从全队来说,周鹏和朱芳雨的出场时间都受到了限制,布泽尔也没有打,所以这肯定不是我们最强的状态。对我来说,我需要找到自己的状态,今天我错失了一些投篮,犯了一些错误,我需要找到和球队的化学反应。”

三年前,斯隆曾经在赛季中段加盟广东队,并且最终帮助球队拿到了那个赛季的总冠军。如今三年的时间过去,斯隆也坦言如今的广东队和过去相比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但他依然对于球队的实力充满信心。

“比起上一次来到这里,这支球队年轻得多。相比之前我们失去了一些球员,而未来我们可能会打更快节奏的篮球。”斯隆说道,“我觉得如果朱芳雨、周鹏和布泽尔都能够打,我们的阵容是很有实力的。现在的问题就是如何将现有的阵容捏合在一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