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小将:对位特奥价值大 菜鸟季兴奋又紧张

广东小将:对位特奥价值大 菜鸟季兴奋又紧张

赵睿全场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9月30日深圳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30日,广东男篮在欧冠联赛中国行的第二场比赛中,以75比101负于莫斯科中央陆军。本场比赛,年仅20岁的小将赵睿独得19分,成为比赛当中广东队最大的亮点。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赵睿表示,对位特奥多西奇这样的顶级后卫对于自己有着很大的锻炼价值,而在谈到自己即将开始CBA菜鸟赛季的感受时,赵睿坦言既紧张又兴奋。

“首先跟他们欧洲强队、欧洲冠军交手,对我们队锻炼价值非常大吧,跟特奥多西奇对位,能学到他身上的很多东西,这场球锻炼价值非常大。”赵睿说道。“特奥多西奇作为后卫轮转球的能力,突破分球的能力,值得我们国内后卫去学习。”

在比赛的第三节,赵睿曾经连续得分,带领广东队打出了一波进攻小高潮。而谈到自己当时爆发的原因,赵睿说:“那段时间可能就是放开打吧,抓住机会,敢于出手,给自己更多信心。”

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新赛季的CBA联赛就将拉开战幕,而在赵睿看来,自己和球队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他说:“我想可能准备东西还有很多吧,可能还差一点点东西,可能在后面的季前赛和训练当中,一点点磨一磨队内的配合各方面越来越好吧。”

而当被问到,面对自己即将到来的处子赛季的心情时,赵睿坦言:“兴奋又紧张,第一年,进入宏远队这么大压力,自己比较担心,但是教练组和队友给我信心,让我自己越打越好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广东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