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打强队要全力以赴 找到差距就达目的

朱芳雨:打强队要全力以赴 找到差距就达目的

朱芳雨打得很拼

腾讯体育9月30日深圳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30日,广东男篮在欧冠联赛中国行的第二场比赛中,以75比101负于莫斯科中央陆军。此役广东队老将朱芳雨全场比赛得到7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朱芳雨表示,球队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比较满意,而他也反复给年轻队友强调,希望他们能利用这种难得的机会,好好感受与国际强队交手的感觉。

“我觉得挺好的,球队挺满意这场比赛的。跟这样的球队打,差距是挺大的,我们的前提是大家在场上全力以赴去拼,这个过程中怎么去拼,怎么去提高自己,去亲身体会差距在哪里。我觉得今天这个目的还是比较完满地达到了。”谈到最终的比赛结果时,朱芳雨说。

在比赛开始之前,朱芳雨就曾经发微博表示,这样的比赛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寻找差距,感受和强队交手的感觉。而他也透露,自己也曾跟年轻的队友们强调过这样的话。

“我觉得就像我在微博上说的,跟这样的国际强队比赛,我觉得除了国家队层面的比赛,其他俱乐部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这是直接体验和这种国际强队对抗的水平,只有这样你自己才会知道莫斯科中央陆军这种欧冠球队是这样来打球,相对来说cba的对抗是怎样一个水平。”朱芳雨说,“我跟年轻队员说了,以后如果你们到了国家队这样一个层面,给自己提前的一个准备,跟国际强队比赛是这样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广东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