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输少于30分就算赢 新外援状态仍在调整

杜锋:输少于30分就算赢 新外援状态仍在调整

杜锋称输少于30分就算赢球

腾讯体育9月30日深圳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30日,广东男篮在欧冠联赛中国行的第二场比赛中,以75比101负于莫斯科中央陆军。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广东男篮主帅杜锋称赞了球队的拼劲儿和态度,并且表示球队新外援斯隆依然在调整状态。

“我觉得今天打得很拼,每个人都很享受比赛,投入程度都很好。如果输少于30分等于赢球,其实如果不是唐明的5次犯规和斯隆在比赛中有点抽筋,我觉得场上的局面会更好一些。”对于比赛的结果,杜锋评价说,“毕竟我们在场上年轻球员较多,控制失误方面有一些不足,其次在篮板上,因为我们身高比较矮,也有一些劣势。跟这样的队伍打对我们的帮助很大,很少有机会能跟这种实力的球队学习。”

此役广东队新外援斯隆状态平平,全场比赛在3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仅仅得到15分,并且出现了7次失误。对于斯隆的表现,杜锋评价说:“他才跟队练了两天,战术也不太清楚,他从美国来中国之前那两周也没有训练。所以来了之后体能等方面的状态也不是很好。”

全场比赛砍下19分的赵睿,堪称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而杜锋也给予了赵睿不错的评价,并且对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许。“赵睿我们三年前就知道他,也想让他来到球队,但是缘分一直没有到。今年来到球队,我们觉得他是一个篮球智商比较高的球员,其次可以打1、2号位,有传球还有很好的突破。作为他这个身高的球员来说,他的发展空间还是比较大的。”杜锋说,“但作为年轻球员他还是比较浮躁,经常会有一些起伏,这也是需要比赛去帮助他进步的地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杜锋广东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