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塔否认与穆帅不和:说我要走人 都是在搞笑

马塔否认与穆帅不和:说我要走人 都是在搞笑

穆里尼奥&马塔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自穆里尼奥入主曼联之后,西班牙中场马塔离队的传闻就不绝于耳。因为后者正是穆里尼奥前年在切尔西(数据)执教时卖给曼联的,魔力鸟还曾因为马塔场上防守能力相对偏弱,形容他为“奢侈型”球员,马塔为此也出言反击过。不过《每日邮报》报道,马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自己同穆帅关系不佳的说法。

马塔说:“我和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从来没有坏过,这个夏天他来了之后,就有很多关于我和他的谎言不胫而走。当我每天听到这些谣言的时候,我还是很受困扰的,但我跟他之间一切都很好。你们可能也在脸书和推特上看到了不少相关评论,但他们都只是搞笑的而已。我真的很希望能在曼联捧起奖杯,虽然我还没有夺得过英超冠军,但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的。”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马塔与狂人之间是否真的不愉快已经不重要了,因为球队现在陷入了一个奇怪的“马塔定律”,新赛季在他首发的4场英超中曼联全胜,而在其余2场里红魔则全败。在如此冰冷的事实面前,两人应该都无法对对方产生不满……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