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中国行-广东26分负欧洲冠军 布泽尔缺阵

欧冠中国行-广东26分负欧洲冠军 布泽尔缺阵

广东男篮负莫斯科中央陆军

腾讯体育9月30日 2016欧冠男篮中国行第二场比赛来到深圳,欧洲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队101-75战胜广东队,两战全胜结束此次中国之行,广东队内线新外援布泽尔本战缺席,小将赵睿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东队4人得分上双,新加盟球队的赵睿得到19分,其中三分球4投3中,斯隆15分5篮板,董瀚麟14分4篮板2助攻,陪练外援唐明11分;中央陆军队德科洛20分,特奥多西奇替补出场贡献5分6助攻。

比赛焦点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国行,15-16赛季欧冠得主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在9月28日和30日先后对阵新科CBA冠军四川队和“八冠王”广东队,比赛地点转战成都和深圳两地,中央陆军两战全胜。

成立于1924年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是俄罗斯乃至全欧洲最著名的篮球俱乐部,7次收获欧冠冠军仅次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9次),46次获得国内联赛冠军。目前球队中有着“欧洲第一控卫”之称的特奥多西奇,以及欧冠联赛得分王,法国人德科洛等明星球员。

广东队经过夏天的人员调整,易建联重返NBA,王仕鹏退役,外援方面则引进了布泽尔和唐纳德-斯隆。布泽尔今晚并未出战,顶替其外援位置的是球队陪练外援唐明(Tommy Mitchell)。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德科洛率先上篮得分,随后广东队斯隆三分还以颜色,开局广东队3-2取得领先。此后朱芳雨和董瀚麟先后中投命中,广东7-2领先。首节中段,广东队陪练外援唐明先是三分命中,紧接着上篮也有,广东队17-7扩大优势,并迫使中央陆军请求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中央陆军扩大紧逼战术效果不错,逼迫广东队失误不断,一波11-2的攻势将比分追至18-19。首节结束前,特奥多西奇替补出场,送出精彩助攻,帮助队友弗里宗投中压哨球,第一节广东队高开低走,反以21-25落后了中央陆军4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新加盟球队的年轻球员赵睿三分命中,广东队24-28落后。但此后中央陆军连拿6分,德科洛罚球得分,34-24中央陆军反超广东队10分。双方分差保持在10分以上,斯隆一度连中两记三分球,但广东队国内球员方面缺乏稳定的得分点,尤其是老将朱芳雨,外线投篮打铁不断,半场结束前,唐明早早5犯犯满被罚下,广东队也在半场结束时以34-51大比分落后对手。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进行进行,特奥多西奇弧顶接球就投,三分空心入筐,中央陆军58-38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此后广东队赵睿一个人内突外投连拿9分,董瀚麟篮下大力灌篮,斯隆罚球命中,广东队比分追至53-64。中央陆军队暂停之后,在第三节最后3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1-0的攻势,并以75-53,带着22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双方对飚了一阵三分球,末节过半,斯隆远投得分,广东队64-88落后。比赛还剩3分钟,中央陆军安东诺夫三分命中,95-69领先广东队,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实力占优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101-75战胜广东队,两战全胜结束中国之行。

首发名单

广东:赵睿、唐明、朱芳雨、周鹏、斯隆

莫斯科中央陆军:德科洛、弗里宗、杰克逊、拉扎列夫、卡亚帕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