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删社交媒体账号 是集中精力还是躲质疑?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在参加勇士训练营的前几天,杜兰特的心情可说相当不错。他看到了新队友的能力,也得到了队友和教练组的认可,不过出于某些原因,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过的并不开心。他甚至已经关闭了自己的ins账号。

阿杜删社交媒体账号 是集中精力还是躲质疑?

KD关闭了自己的ins

NBA球员比较喜欢用ins这是很多球迷都知道的事情,除了赛场上,我们经常能够通过他们的ins账号来得到他们在赛场内外的一些花絮。杜兰特当然也是其中的一个比较热情的用户,经常会对自己的ins进行更新。

不过自从杜兰特做出离开雷霆,加盟勇士的决定以来,他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有很多球迷跑到了杜兰特的社交媒体上,对他进行恶意的批评和攻击。而当今天我们尝试打开杜兰特的ins账号的时候,页面已经无法打开,上面的显示是“很抱歉,页面不存在。链接可能损坏,或页面已移除。”

这种情况一般是ins账号被移除才可能发生的事情,看来杜兰特已经决定删除自己的ins账号。

从杜兰特的情况来分析,他删除社交媒体的账号可能有两大原因。首先,是因为杜兰特不堪忍受社交媒体上铺天盖地的质疑和批评,想让自己的耳根子清净一些;其次可能是因为杜兰特确实想要表明自己一心一意为勇士打球的态度,而且想摒弃外界的干扰专心打球。

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杜兰特关闭社交账号的行为,对于勇士队来说都是一个好的信号。至少勇士知道,在训练营刚开始的时候,他们夏天这次最重要的引援已经认真起来了。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杜删社交媒体账号 是集中精力还是躲质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