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布答应孔蒂冬窗豪购 新援仅坎特是主帅钦点

阿布答应孔蒂冬窗豪购 新援仅坎特是主帅钦点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数据)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允诺主帅孔蒂,蓝军将在冬窗开启后豪购,而英媒透露,在今年夏天引进的四大新援里,仅有坎特一人是孔蒂钦点的,而其他三人则是管理层力主引进的。

英国媒体透露,本周,在切尔西的科巴姆训练基地,阿布拉莫维奇和孔蒂进行了一次对话,意大利人告知老板,他认为自己继承了一个过时的阵容,也就是说,两年前夺得英超冠军,但是没有潜力可挖的阵容。在这次谈话里,孔蒂重申了自己希望引援的想法,而阿布最终认可了意大利的观点,答应在1月份提供资金支持。

在英超前六轮战罢,切尔西拿到了3胜1平2负的战绩,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八位,很显然,这没有达到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预期。其实在今年夏天,切尔西购入了坎特、巴舒亚伊、大卫-路易斯马科斯-阿隆索四名新援,花费达到了1.2亿英镑,但是切尔西的整体表现还是让人失望。

按照英国《每日邮报》的说法,在这四大新援里,其实只有坎特是孔蒂想要的,其他三人是管理层力主引进的,其中巴舒亚伊是主管埃梅纳洛看好的人选,而路易斯和阿隆索是切尔西在转会截止日的“饥饿”引援。

从英媒之前的报道来看,在冬窗转会期,孔蒂希望引进的对象包括卢卡库、莫拉塔和迈克尔-基恩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