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小妖:学兰帕德如何进球 在英未来很光明

蓝军小妖:学兰帕德如何进球 在英未来很光明

洛夫图斯-奇克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自前切尔西(数据)队长兰帕德前年离队之后,蓝军的球迷可能会总觉得自己的球队少了些什么。《每日星报》近日给他们带来了好消息,切尔西年轻球员洛夫图斯-奇克表示,他希望自己在球场上能成为像昔日队长这样的球员。

洛夫图斯-奇克在他8岁的时候便加盟了切尔西,他说:“在青年队成长的过程中,我仰望次数最多的球员就是弗兰克-兰帕德。他跟我踢的是一样的位置,并且是个得分能力很强的中场球员。我经常看他的比赛,并且还试着去复制他的进球方式。”

奇克在场上司职前腰,并且的确同兰帕德一样,喜欢后插入禁区之后接队友传球并射门得分。或许假以时日,我们便能看到蓝军队内将出现一个新兰帕德。

奇克如今还是英格兰青年队的成员,对此他表示:“我很高兴能在一支天赋球员如此之多的球队里踢球,他们中很多人的年龄也都跟我相似。从现在来看,我认为英格兰队的未来相当光明,很多队友已经在英超中有一席之地了,希望我们未来同样能够为英格兰代表队效力。”

自去年2月一线队首秀以来,洛夫图斯-奇克这个名字就给切尔西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在14-15赛季,他只在联赛中出场了3次,但上赛季他便将这个数字提高到了13场,这对于一名年仅20的球员来说已经实属不易,加上他大英户口本以及切尔西青训营荣誉出品的身份,相信他的未来一定仍然会受到外界越来越多的关注。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