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殿座:跟曾诚训练有提高 该骂队友时就要骂

腾讯体育9月30日广州(文/曾潇) 上一轮做客上港之后就地放假的广州恒大,今天在广州重新集结并举行了公开训练。训练前,顶替受伤的曾诚连续首发的门将 刘殿座接受了媒体采访。

曾诚的突然受伤,让刘殿座有了连续的首发机会,刘殿座说:“我比赛里的感觉挺好的,一场比一场好,通过比赛慢慢找到了比赛的感觉。我这次还好,还有准备的时间,不是那种比赛中途突然上场。我也没想太多,只想着做好自己,接好每一个球。”

刘殿座在中超的门将里算是佼佼者,上海申鑫时期是首发兼队长,广州富力时期比赛机会也不少,还曾入选过国家队。但来到恒大后,由于曾诚的存在,他本赛季之前只能在亚冠被淘汰后才出任过首发。能在联赛冲刺阶段变成首发门将,刘殿座也直呼“真的没想到”。

刘殿座:跟曾诚训练有提高 该骂队友时就要骂

恒大球员刘殿座(资料图)

面对这样的机遇,刘殿座很珍惜,“我就想着这次不能留下遗憾,一辈子这是第一次有机会去冲冠。客观来说,冠军是近了。但我们不能松懈,还要一步一步的走好。老头(斯科拉里)也是让我们一场一场去拼,尊重每个对手。”

曾诚是恒大后防的核心,当队友犯错时,曾诚从不吝啬自己的嗓门。而刘殿座也当仁不让的扛起指挥后防的大旗,“当然,我也会吼,有些时候很生气,虽然这些后防的队友都是我老大哥,也是中国顶尖的球员,我一样会说会骂,但比赛下来的时候我会找他们说一句‘哥,对不起’。”说到这,刘殿座坦诚的性格逗乐了大家。

在恒大这大半年,刘殿座比赛机会确实稀少,但他认为这不阻碍自己进步,“来这里,虽然比赛少,但和大曾在一起训练,就会有非常大的提高,学习到很多。”恒大的一二号门将,场上是竞争对手,场下私交很好,“平常跟曾诚交流很多,没事也会跟他一起出去吃饭。跟他学习的就稳定性,这是他最棒的地方,不管什么情况,很稳定。”

谈起广州这座城市,作为北方人,他却流露出极大的好感,“广州这个城市真的很好,特别棒。广州的球迷也很好,很有素质。这里的美食也很有特色,我喜欢这里的卤水,而且全国各地的美食这里都有,广州的美食在全国来说都是挺好的。我也比较能适应这里的天气,虽然我是北方人,但却比较怕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