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池世界杯女50自傅园慧第七 朱梦惠并列冠军

腾讯体育9月30日 2016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在水立方展开首日较量。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名将傅园慧在里约奥运会后首秀以25秒05排名第七,朱梦惠和丹麦的奥特森以24秒并列夺得冠军,朱梦惠还创造了新的世界青年纪录,唐奕夺得季军。

短池世界杯女50自傅园慧第七 朱梦惠并列冠军

傅园慧是中国女子仰泳名将,2015年喀山世锦赛,她在女子50米仰泳笑傲群芳,第一次夺得世锦赛冠军。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傅园慧发挥出色,夺得一枚铜牌。赛后,傅园慧在接受采访时一句“洪荒之力”震惊四座,在这之后,她在网络上走红。

里约奥运会后,傅园慧一直处于休战状态,并且缺席了全国锦标赛。短池世界杯北京站是傅园慧里约奥运会后首秀,她选择了三个副项,率先出战的是女子50米自由泳,对于比赛的目的,傅园慧表示:“尝试着找一找比赛状态,因为教练组没有太看重成绩,所以选择了三个副项。”

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傅园慧在第三组亮相,比赛中,她的状态不错,游出了25秒04的成绩,落后于丹麦选手奥特森,排名小组第二,总排名第三晋级决赛。第一组的朱梦惠以24秒30排名首位。

晋级决赛的八位选手分别是俄罗斯的洛维特科娃、丹麦的奥特森、美国的梅里-凯特,中国的傅园慧、朱梦惠以及三位俱乐部选手。比赛开始后,傅园慧状态一般,她游出了25秒05的成绩,排名第七位。朱梦惠和奥特森均为24秒,并列夺得冠军,唐奕以24秒81夺得季军。(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