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佩兹:林能随时找到我 主帅称两人友情激增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在新赛季,布鲁克林篮网由于林书豪的加盟而一跃成为了最受中国球迷关注的球队。而对于篮网来说,他们新赛季的大部分希望都押宝在布鲁克-洛佩兹和林书豪两个人的身上。

洛佩兹:林能随时找到我 主帅称两人友情激增

洛佩兹称赞林书豪

之前林书豪曾经说过,他和布鲁克-洛佩兹分别来自哈佛和斯坦福大学两所学术上面的名校,在比赛中可以用聪明的头脑来碾压对手。不过在篮网的训练之后,布鲁克-洛佩兹也对林书豪的表现赞不绝口。

洛佩兹说:“毫无疑问,在挡拆战术中林书豪的威胁非常巨大。他是一个伟大的决定者,他能够很快的做出决定,而且这些判断总是正确。这能够帮助我和整支篮网队。当我们进行挡拆之后,林书豪能够很清楚的知道我和其他球员的位置。相信我,就算蒙着他的眼睛他也能知道我们的位置。如果我接到了他的传球,我也会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怎么阅读对手的防守并获得最好的位置。”

不过洛佩兹也表示,目前双方还处于磨合期:“我们肯定要在不断的尝试和错误中成长,我们会犯错误,但是我们会通过错误找到两个人都喜欢的比赛方式。我们在场下也会沟通,这点非常重要。”

对于目前两个人的关系,篮网主帅阿特金森相当满意:“这就是这份工作最有乐趣的地方:我能够看着他们两个人的关系不断的变好。你甚至不需要去教他们什么,他们就会自己沟通和调整。你会发现球队中有两个聪明的球员,他们会自己去调整比赛状态并迟早会达成默契。现在,我已经看到了这样的苗头。”

当然,篮网队内的聪明人,还不止布鲁克-洛佩兹和林书豪两个人。

刚刚加盟篮网的路易斯-斯科拉说:“其实对于这支球队的每一个人来说,有一件事情永远都是第一位的,就是了解怎样能够最大程度的帮助洛佩兹。他是我们的核心球员,他是我们球队内最好的球员。”

一群聪明人在一起打球,篮网也许真的能够走出前几年连续低迷的状态。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洛佩兹:林能随时找到我 主帅称两人友情激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