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教乐福保养秘诀 征战23赛季因天天“吃铁”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骑士前锋凯文-乐福上赛季随队夺冠,在本赛季训练营开始后的采访中他表示,仍感觉没有恢复到比赛状态,并透露今夏他一直在做保养性的训练,以期尽可能延长职业生涯,向更多冠军发起冲击。

名宿教乐福保养秘诀 征战23赛季因天天“吃铁”

乐福自曝向名宿讨教养生之道

“我离正式上场打比赛还差很远。”乐福在骑士媒体日上说,“虽然我练了一个夏天,但上周我在和队友们对抗时还感觉找不到状态。在休赛期,我苦练了上肢力量,这对我很重要。”

今夏乐福接受了前NBA球员、常青树凯文-威利斯的训练,这位老将在NBA一共效力了23个赛季,当44岁的他从联盟退役时,他前场篮板球总数排在历史第七,总篮板数排在第23。乐福在2015年季后赛首轮就因肩膀脱臼而赛季报销,他表示,自己今夏向威利斯在保养身体方面好好请教了一番。

“许多训练都是关于保养,但要同时平衡兼顾体能和篮球方面的训练。”乐福说,“这个休赛期我已经很不一样了,上个休赛期,我甚至都没法把15、20磅的杠铃举过我的头。”

“我问凯文-威利斯,‘你怎么能在联盟里征战那么久的?你是怎么保养身体才能打那么多年的?’他说,‘主要是日复一日的坚持,做自己身体需要的正确的训练。’他开玩笑说,‘只要能保养身体,我愿意吃铁。’所以他经常泡在力量房里,不停地打磨自己的身体。从健康的角度,我现在感觉挺棒的。这是我进联盟以来,赛季开始时状态最好的一次。”

在接下来九个月中,乐福要随骑士队争取卫冕。

“我们很期待这个赛季,这比什么都重要,我们进入这个赛季的心态就像是猎人突然变成了被猎杀的猎物。我们必须意识到自己已成众矢之的。与过去两年相比,今年东部强了很多,每晚都是一场恶战。”

“我享受这种每天醒来,都知道自己是冠军的感觉。我知道领戒指的那晚会很特别,我知道球迷们会很激动,我们也是。但是我们不能就在这里停下。”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宿教乐福保养秘诀 征战23赛季因天天“吃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