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军接替李永波?纯属猜测!当事人独家回应

张军接替李永波?纯属猜测!当事人独家回应

李永波与谌龙夺冠后合影

腾讯体育9月30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9月30日,马来西亚媒体曝出劲爆消息:国羽发生重大人员变动,张军将在11月接手李永波的主帅位置。虽然不少媒体都在疯转这个劲爆新闻,但当事者却一头雾水,正在带队的张军对这条莫名其妙的新闻表示很无语。

就在韩国公开赛进行到四分之一决赛这一天,马来西亚《星洲网》曝出一条关于中国羽毛球队的消息,该新闻说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羽毛球队将会在11月进行换届,而李永波的总教练位置将由张军接手。这一条毫无呼应的消息一报出就被不少媒体疯转,也吸引了不少的流量。腾讯体育也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正在韩国带队比赛的张军,看到这条消息张军也是哭笑不得:“莫名其妙啊?完全不懂这是什么情况?”而国羽领队成小学也回应这完全是一条臆测的新闻。因为整整一个周期都没有休息,另外一个当事人李永波这周正在休假,不过从其他两个人的回答来看,似乎答案已经明

马来西亚媒体做出这样的猜测,除了来源于一个莫名其妙的“知情人士”,其他依据也都是臆测。乒羽中心的确在年底会进行换届,但这是国家体育总局的统一改选,而并不是针对国羽的。而且目前换届都还没有提上日程,大马媒体就替中国队提前“内定”了总教练,这真是颇费功夫。

另外,新闻里猜测张军接手的依据是因为奥运冠军港澳行李永波并没有带队出席,而是派出了张军,加上张军带领的男双在里约奥运会上成为了整个国羽最大的惊喜,在奥运后时代第一站比赛中,小将再次夺得冠军,一系列出色的成绩让他成为了媒体猜测的目标。但据腾讯体育所知,之前港澳行活动原本是计划委派男单组主教练夏煊泽带领队员去的,因为临时有变,才由张军带领队员前往港澳。但就是这个偶然,反倒成为了媒体猜测的依据,真是让所有当事人都哭笑不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