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超?智诚只剩华山一条道 死磕权健盼搏生机

天津权健把握冲超先机,而对于贵州智诚而言,眼前只剩下华山一条路,只有下轮联赛战胜权健才能掌握住自己的命运,否则只能把前途交到对手手中。

上轮联赛负于大连一方,智诚冲超脚步再次受阻,赛后球队主帅黎兵连连感叹,“比赛过程来看我们尽了最大努力,但在中甲层面大连一方本来就是一支强队,而且在比赛中上半场把握住了一次机会。这样的比赛谁把握机会谁就占据主动,我们不得不接受结果。希望通过联赛间歇期能够好好调整状态,队员们好好休息一下,打好最后两场关键比赛。”

在智诚客场与权健的比赛中,曾经先进一球然后被权健逆转,而随后连克大连与新疆这两支强队,也展现出权健的实力确实高出一筹。相比之下,智诚最近的几场比赛暴露出目前阵容上的很多不足,后腰位置频繁更换球员意味着黎兵对目前球队这个位置的实力并不是很满意,而且球队一直以来都未能解决“锋无力”的难题,目前队内的最佳射手是右前卫马佐拉 ,他打进11球,上个赛季进了18个球的伊克拉,到目前为止仅仅攻入了7个球,不及上赛季的零头。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智诚的前锋球员甚至没有能攻入一个球。

与一方的比赛之后,智诚队开始放假,球队重新集结的时间是30日。虽然形势十分紧迫,但智诚还未丧失冲超主动权,除了手握一场与权健的直接PK外,最后两轮竞争对手青岛黄海的对手分别是北京人和和大连一方,他们想要连胜的难度丝毫不比智诚战胜权健小,所以做好自己依然是智诚的当务之急。

冲超?智诚只剩华山一条道 死磕权健盼搏生机

智诚能否将冲超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

其实自始至终,智诚主帅黎兵都从未提过“冲超”两字,他说过的最接近这两个字的话是:“如果凭借我们的努力有个好的结果,我们也乐于接受”。黎兵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不想让这个目标给球员带来更多压力,他希望球员们能在场上轻装上阵。就目前球队所取得的成绩来开,已经基本上是这支球队的实力极限,所以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队的人士对10月中旬的那场决战都不愿意多谈结果。

此外,从目前来看,智诚与权健的决战仍然可能安排在安顺,一是因为贵阳奥体的草长势并不足以届时满足比赛条件,二来是安顺方面在赛事组织和球迷上座率让黎兵非常满意,三是目前智诚在安顺主场保持着连胜,对球员有着很好的心理暗示。 本报记者 曾昭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