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5球仍遭狂贬 欧文:他的跑动让我太失望

伊布5球仍遭狂贬 欧文:他的跑动让我太失望

欧文伊布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里,伊布帮助曼联打入绝杀进球,新赛季各项赛事的进球数来到5个,按理说瑞典神锋是曼联阵中的关键先生,但是据《进球网》消息,前曼联7号迈克尔-欧文对伊布的发挥并不满意,他认为瑞典人在球场上太过慵懒。

在今年夏天来到曼联后,伊布迅速成为球队攻城拔寨的利器,在新赛季开始前的社区盾杯比赛里,瑞典人就帮助红魔绝杀莱斯特城。新赛季开始后,伊布在英超状态不俗,出场6次,打入了4球,此番在欧联杯,伊布也斩获1球,完成了代表七支不同球队在欧战破门的壮举。如果不是伊布的这个进球,曼联恐难以取得欧联杯首胜。

在新赛季各项赛事,伊布帮助曼联打入5球,不过在迈克尔-欧文看来,伊布需要多跑动才行,在接受BT体育采访时,欧文说道,“他在场上的跑动让我感到失望,大部分的时间里,他就站在那里不动,虽然你有身高优势,但是不意味着你就不能跑啊。在大部分时间里,他都是在固定位置等球,也不主动去接应。再加上他们在比赛里的威胁传球少,因此,曼联才踢得这么难。”

平心而论,欧文的评论还是要有些吹毛求疵,毕竟伊布的进球数据摆在那里,穆里尼奥签下他也是希望瑞典人可以帮助球队进球,至于伊布跑动多少,穆帅应该不会太过在意,而瑞典人也已经接近35岁,他不可能像年轻人一样满场飞奔。

伊布本人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在他看来,这场比赛的3分很有意义,“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的发挥很好,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不过这不是一场典型比赛。当你无法打破僵局的时候,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可以获得的空间会越来越小。在取得进球后,我们的空间变多,不过这是一场好的比赛,在输给费耶诺德后,赢下这场比赛对我们很有意义。这对自信心也有好处,如果我们可以延续这样的状态,那么我们会取得好结果。”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