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恩波利前瞻:斑马冲四连胜 锋霸纪念碑

尤文VS恩波利前瞻:斑马冲四连胜 锋霸纪念碑

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期待四连胜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18时30分,2016-17赛季意甲第7轮,尤文图斯做客卡斯泰拉尼球场对阵恩波利。斑马军团将冲击四连胜,而迪巴拉将迎来自己的第100场意甲。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冲四连胜

在负于国际米兰之后,尤文图斯迅速反弹,此前三战分别战胜卡利亚里巴勒莫萨格勒布迪纳摩,而且三战打入9球且0失球。此役是尤文连续三个客场的最后一场,尤文有望取得各项赛事四连胜以及客场三连胜。恩波利近三场不胜,仅取得1平2负的成绩,近两战则连续负于国米拉齐奥,且两战均未破门,而在意甲,恩波利本赛季仅取得1胜1平4负的成绩。

两队历史交锋22次,尤文取得16胜3平3负的成绩,打入48球丢15球,其中客场11次对阵恩波利取得6胜2平3负的成绩打入17球丢8球。自2007年12月6日意大利杯客场1比2告负以来,尤文近6次对阵恩波利保持不败,近4战保持全胜。而在意甲,自1999年4月3日客场告负以来,尤文近12次对阵恩波利保持不败。

2、迪巴拉百场纪念碑

迪巴拉本来可以在对巴勒莫时迎来自己的第100场意甲,然而,考虑到周中客场对阵门兴的欧冠关键战役,阿莱格里让迪巴拉上周末轮休,这也让阿根廷前锋在对恩波利一战迎来了里程碑一战。此前99次在意甲出场,迪巴拉打入35球。上赛季客场对阵恩波利时,替补出场的迪巴拉打入一球,这也是迪巴拉职业生涯3次对阵恩波利打入的唯一进球。周中对门兴时打入赛季首球之后,迪巴拉有望延续出色状态。

3、曼朱基奇能否打破球荒

恩波利本赛季6场意甲仅零封都灵,而3个主场则场场丢球,共被对手打入4球。伊瓜因本赛季已经打入5球,而此前4次对阵恩波利,伊瓜因仅打入1球。但在尤文阵中,曼朱基奇、皮亚察均未打入赛季首球,上赛季主客对阵恩波利,曼朱基奇均破门,主场时更是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前,曼祖基奇能否打入赛季首球值得关注。

赛前言论

克罗切(恩波利中场):“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在两连败之后,我们会全力以赴。他们的弱点是什么?他们没什么弱点,但我们认为这并不是一次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们希望踢一场出色的比赛,依靠我们的武器和关键时刻的动力,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

马卡罗内(恩波利前锋):“我们必须继续如今的工作,现在我们要保持专注,而不是去担心。如果我们无法创造出机会,那么我会担心。我们这几场比赛已经能够创造出机会,但总是无法破门。”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布冯

后卫:基耶利尼、博努奇巴尔扎利

中场:利希施泰纳、皮亚尼奇、勒米纳、赫迪拉阿莱士-桑德罗

前锋:迪巴拉、伊瓜因

恩波利(4-3-1-2):

门将:斯科鲁普斯基

后卫:赞贝利、科西奇、贝卢希、帕斯夸尔

中场:特略、毛里、克罗切/萨波纳拉

前锋:马卡罗内、普恰雷利

主裁判:马佐莱尼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