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埃尔示好状元:打球太合理 防守端与我互补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媒体日上,76人队中锋诺伦斯-诺埃尔关于球队堆积中锋的话非常引人关注,但或许是意识到了炮轰球队不利团结,诺埃尔在训练营开始后这几天说了一些队友的好话。

诺埃尔示好状元:打球太合理 防守端与我互补

诺埃尔示好西蒙斯

当地时间周四,诺埃尔在训练营中第一次和2016级状元秀本-西蒙斯同场竞技,训练结束后诺埃尔说,这位菜鸟前锋和自己配合无间。

“我们俩是非常好的二人组。”诺埃尔说,“我觉得我们俩互补的效果非常好,尤其是在防守端,他绝对是一个冻结型的防守者。”

上赛季,诺埃尔和贾希尔-奥卡福组成了内线双塔,但效果一般。而本赛季,76人队选中的另一位内线超级新人乔尔-恩比德在蛰伏两赛季后复出。这令诺埃尔倍感压力,在媒体日上,他竟直接抱怨球队堆积中锋“毫无意义”。不过对诺埃尔来说,没有直接竞争关系的本-西蒙斯是他必须拉拢的对象。

虽然诺埃尔还没见过西蒙斯征战NBA赛场,但他认为这位状元绝对能帮助到球队。

“他总以正确的方式打篮球。”诺埃尔说,“当一个大个子能做到用正确的方式打球,比赛会轻松很多。他是一个非常全面的控球型前锋,这让他视野非常开阔,能够给队友创造许多机会。”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诺埃尔示好状元:打球太合理 防守端与我互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