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布力挺孔蒂重建蓝军 五夺冠功臣或遭清洗

曝阿布力挺孔蒂重建蓝军 五夺冠功臣或遭清洗

阿布力挺孔蒂重建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客场惨败于阿森纳(数据 )之后,切尔西(数据)在英超已经三战不胜,这让媒体一度传出孔蒂帅位不稳的传闻。《泰晤士报》则透露,切尔西老板阿布这次将力挺主帅孔蒂,准备清洗达不到孔蒂要求的部分球员。

近三轮英超,蓝军在战平斯旺西之后,连续负于利物浦(数据) 、阿森纳,这让阿布非常不满意。切尔西老板近期频频出现在训练场上,连续三天与孔蒂共进午餐,而他们一直在讨论如何清洗球员并且重建蓝军。《泰晤士报》透露,孔蒂直言不讳的告诉阿布,两年前赢得英超冠军的那支切尔西需要重建,很多球员已经无法恢复巅峰状态了。

曝阿布力挺孔蒂重建蓝军 五夺冠功臣或遭清洗

马蒂奇或离队

而在目睹蓝军两连败之后,阿布已经同意了孔蒂的请求。近期表现不佳的伊万诺维奇卡希尔不仅很难在短时间内重返主力阵容,也很有可能被清洗,无法成为中场主力的奥斯卡法布雷加斯也很有可能离队,而马蒂奇也已经上了阿布的清洗名单。《泰晤士报》指出,球队阵容面对清洗和重建,意味着蓝军已经接受了本赛季将是一个过渡赛季,至少有5支英超球队比切尔西更加出色,他们很可能无法在下赛季重返欧冠。

《泰晤士报》还透露,在夏季首场热身赛负于维也纳快速之后,孔蒂就要求俱乐部签入五名新援,但最终,切尔西未能签入孔蒂看中的米兰中卫罗马奥利和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在切尔西夏窗签入的四名球员中,坎特是唯一一名孔蒂钦点的球员,巴舒亚伊则是体育主管埃梅纳罗看中的球员,大卫-路易斯马科斯-阿隆索则是最后时刻不得已才圈入的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